推文。扫文
眠于故梦#锤基#
我是刚开始喜欢锤基的时候看的文,中间作者停坑,后来回来填坑,终于快要结束了了,好几年啦,首先对于作者完结文这种坑品鼓掌👏。停更的时候我多想找作者你的微博催更啊。我其实最开始就是因为喜欢抖森扮演的洛基着迷雷神里的锤基入漫威坑的,后来喜欢上钢铁侠,喜欢盾铁都是因为锤基文是多,但是大家都对肉太着迷了,我有点吃伤了2333
嗯,我喜欢文中基神黑,傲娇的样子,虽然是个欧米加,但是特别要强!还有就是坏的坦坦荡荡……最后,喔想说我喜欢狗血,估计我就是喜欢相爱相杀所以才吃锤基盾铁的吧?!哎,喔我反省自己是那么的小言口味。
推荐喜欢锤基文的去看看,作者的故事还是不错的,以及她也在乐呼里更新,可以看。其实里面每对cp都蛮纠结的,基本都虐,不过虐的爽啊!哈哈,不要怕虐,楼主说她最后he了,我都佩服她怎么能最后扭转he,喔我其实不介意be。但是已经得到保证了,大家可以看看了。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