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复联4我认为已经圆满了

       以下稍微有剧透。   









       作为铁人粉,又爱盾铁cp,我个人认为复联4比23好,而且圆满了好多梗,故事讲述不会有拼盘的感觉,已经比我想象的好,你知道的,罗素兄弟那样,现在这结果我认为比我最低的希望好。

        首先托尼结婚了,和小辣椒有了女儿,这个,我以前看漫画没有看到过616或者别的漫画动画里铁罐有一个温馨的家,他被爱治愈,太难了,漫画里616托尼总是孤独寂寞,而mcu的托尼其实很像糖尼,他被爱包围保护然后带着爱去做更好的自己。托尼救回大家,难道不是得尝所愿?在说美队,他回到过去,和佩姬一起啦,过上了托尼希望他过的生活,老去的队长可以活在二战胜利后,活在灭霸没出现的时间,可以和平拥有安宁,把盾交给他信任的战友,为什么不是最好的终点?虽然我站盾铁,但是我还是认为cp是灵魂深处互相共同的人,即使没有婚姻,然而那只是同人的想法,放弃自己是cp党的圈定,我却认为这个结局不错。就让寡姐,洛基,美队,钢铁侠,雷神,活在我十一年的记忆里,再没有人可以替代他们,我也需要一个圆满的闭环,

       然后我其实已经有点厌倦漫改电影的华丽了,这也是一个终结吧,此后再难像这些年那么狂热的爱一个角色,爱一对美漫的同人cp。但是,墙头还是要呆的,坐等各位大手喂粮。

评论(2)
热度(4)